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身邊也有一直默默陪在身邊的「他/她」嗎?網路紅人「我是安安」經常在臉書分享有哏爆笑的影片,這次他化身真情男主角,要向陪在身邊的女性閨蜜感性告白,不過惡搞的結局卻跌破網友眼鏡,又氣又好笑地說,「機車欸」、「超壞」、「你注定一輩子單身啦哈哈哈」

影片中只見男生似乎在對女性好友真情告白,流露中相處的點滴:「高中考不好的時候,是你陪在我身邊,去年我出車禍受傷,也是你在我身邊...陪著我,今天我失戀了...陪著我身邊的...還是你!我終於明白了!」這時候你是不是也像伸出雙手的阿麗一樣,以為他終於高雄身份證借錢 懂了,結果男生卻說...

「你他媽就是個衰鬼,以後離我遠一點!」原本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氣氛瞬間逆轉,阿麗當然不甘示弱立馬回送紮實的一巴掌。而不少網友被惡搞的結局戳中笑點,笑說「滾遠一點哈哈」、「靠北這個好白痴哈哈哈」、「笑到並軌」、「我還以為會告白在一起」,更有網友笑說正妹還不要很蠢,紛紛留言「難怪你單身」、「注定孤獨一生」、「有妹子的FB嗎?」



陸喊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:豹貓!

安徽節目出現變色「山寨熊本熊」

週轉金貸款 別再寶寶了!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

終於注意到她...惡搞結局卻讓網友笑..銀行二胎房貸商品比較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在博物館拍照有專家說:傻!

鄭弘儀:紀念抗戰,想過我爸嗎?

買汽車貸款率利多少 大腦的肌肉拉傷了爹輸給5歲女

嘉義支票貸款 >新竹民間代書 奇!被男網友推爆的《霸道總裁》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恐怖

防曬超周全!兩女搭公車撐傘遮陽

想<3遭拒女嗆刷男友卡買按摩棒

機車借錢免留車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教你怎麼貸款

gkgf3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